close

DSCF0381  

時間過的好快....一轉眼冠冠己經十個月大了,

冠冠的活動力比起睿睿來的旺盛,

才會爬就想要站起來拿放在高處的東西,

剛開始會走一步時因為還太小了,

所以就沒有多理會,希望他多爬一些日子,

但...好動的冠冠還是這麼快就學會了如何走路,

很開心他會走路了,也開始擔心以後要抓不住他了......

 DSCF0426  

我還記得睿睿會走是在一歲多的時候,

睿睿會走路的那天很有趣,

那天是元宵節,我在電腦桌前顧著打電腦,

睿睿就站在旁邊拿東拿西的,

一個不小心睿睿手上的東西掉了,

我正要幫他撿時,

看到他忘了自己不會走路而走了一小步,

轉頭對著我笑,

然後我又再試了一次,他又多走了幾步,

每叫他走一次,他總是開心的笑,

好像是知道自己會走路了。

 

每一個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,

學的早學的晚我相信一定都有他們的道理,

而你說哪個好?

其實健康平安的長大就好!

DSCF0226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