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睿睿一直以來是個懂事的孩子...

今天午睡起來,我在廚房裡洗著中午的碗盤,

睿睿過來看看我,問說:媽媽你有很多事嗎?

我轉過頭來看著他不禁笑了出來,回答他:對呀~!媽媽有好多家事要忙,

睿睿看了看就自己走去客廳安靜的看著他的書,

睿睿很希望我陪他玩陪他運動陪他看書,

他有時候真得很懂事,知道什麼時候不可以吵,

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跟我撒嬌討抱抱;

IMG_0022   

睿睿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溫吞,

就算是熟悉的人再一次見面也要醞釀一段時間才會放開心,

其實在睿睿一歲多時就能感覺到他的個性,

當時我很著急,總想著為什麼他不會跟其它的孩子一樣,

看到玩具就開心的去玩,只會傻傻的呆坐在某處一直觀察著別人,

現在漸漸的長大,也發現因為他懂得觀察,所以很懂得體諒別人,

有時候我很心疼他這麼的懂事,

如果我忙著照顧冠冠他也會自己找樂子玩,

我忙著洗衣煮飯,有時會坐在前陽台,然後告訴我他看到了什麼,

我想睿睿會這麼懂事有一半,也許是因為我忙的時候,

總是告訴他媽媽忙你去玩,等我忙完了就陪你,

久了他只要看到我在做家事,他也就知道這時間點媽媽是不能被打擾的,

有時候睿睿看到冠冠在我煮飯時哭鬧,還會拿玩具過來哄他,

睿睿真是我的好幫手也是個乖巧又懂事的好孩子!

 IMG_002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