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蹲在陽台洗衣服,睿睿一直好奇的走過來看我,

可是陽台地板是髒的,所以我一直把睿睿趕走請他去客廳玩,

後來又趕了他幾次他還是依然想跟我賴在一起,

最後只好請他去穿拖鞋跟我一起蹲在小小的陽台洗衣服,

順道教他唸唐詩好了...

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?願君多採擷,此物最相思」

「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」

「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」

唸完睿睿忽然有感而發的說:

「媽媽~我喜歡你~」

我也跟他說:

「好~我也喜歡你~」

這孩子真不知道是像誰,嘴巴這麼甜真是讓人疼愛;

睿睿有時跟我玩的很開心,也會甜滋滋的說:媽媽我喜歡你,

當弟弟開心的對他笑時,睿睿會說:媽媽,弟弟喜歡我耶!!!

阿嬤家幫忙帶的小妹妹開心的笑,睿睿會說:妹妹笑的好開心,他喜歡我耶!!!

孩子的單純可愛甜滋滋的一句話,就能讓父母親開心好久,

希望以後孩子長大了,也能夠常常告訴我,他喜歡我~

IMG_0100  

*最近很愛玩剪刀、石頭、布,弟弟也會跟著玩,

可是弟弟永遠只會出"布"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