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87    

發燒了一整個星期,

這一個星期除了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二個小孩,

其實這是我的老毛病了,身體狀況差時就會急性扁條線發炎,

除了全身的酸痛外,快發燒時會開始畏寒,整個人抖個不停,

明明就是豔陽天我穿著大外套依然抖個不停,

為了不讓自己抖個不停跟發燒,四半小時一定準時吃藥,

不然身體真得會像跟中風一樣不能自己,也無法照顧孩子了!!

慶幸這次感冒都沒有傳染給二個小孩,

只是可憐了老公半夜為了照顧我也感冒了!!

以前都覺得自己還年輕,一點點喉嚨痛過幾天就沒事了,

現在大不如前,除了照顧自己還要照顧一家大小,

自己生病還不能說倒就倒,還是要煮三餐餵小孩吃飯跟洗澡....

「養兒方知父母恩」這句話真得好有道理,自己還不是媽媽以前,

聽到這句話並沒有很深刻的感受,

現在的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,父母親的恩澤真得很大;

如今我也成了母親,也不應該再讓自己父母親擔心,

這次感冒讓我的媽媽為我擔心,真得很不應該,

現在起要好好保養我的身體,這樣才有體力跟精神去照顧別人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