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15  

有天朱宗慶打擊樂團寄了DM來,

我看完後拿給睿睿,指著圖片上的小朋友打著鼓給他看也順道問他

媽媽:睿睿去學打鼓好不好?

睿睿:不要,我不要學打鼓

媽媽:你看上面的小朋友打鼓好好玩耶!

睿睿:不要啦~我不要學打鼓,叫弟弟去打鼓就好了啦!!

這幾日看睿睿喜歡拿著色筆在我給的本子上畫畫,我又問了

媽媽:那你想要學畫畫還是打鼓?

睿睿:畫畫

不死心的媽媽,又再問了一次

媽媽:你想要學打鼓還是畫畫(=..=只是二個交換個位置問)

睿睿:畫畫,打鼓叫弟弟去學啦!

=..=什麼時候自己這麼有想法了!!還會分配弟弟去學什麼,

睿睿也快三歲了,這陣子感覺他又不一樣了,

一來懂事很多二來哭鬧耍脾氣的次數也變少了,

跟弟弟的相處雖然有時還是無法拿捏分寸,

搶玩具搶零食還是都會發生,

但是媽媽只要請睿睿停手,睿睿就會先讓弟弟,

然後等媽媽過來解決

今天中午吃飯時,睿睿吃到好吃的魚肉肉,

趕緊夾了一小塊說要跟弟弟分享,

倆兄弟就這樣一人一口開心的吃著愛吃的魚肉,

倆個孩子漸漸長大,這幾日我也覺得開始輕鬆不少,

過完農曆年後,倆個孩子在生活作息上一定也會有大進步,

當媽媽的我也可以不用在一天二十四小時裡時時待命了!

DSCF0030  

圖說:三個孩子在看地上死掉的蜂蜜看得好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