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寫了睿睿愛數數後,讓我想起一件可怕的事........

小孩子剛開始學數數時一定會有不小心數錯的時候,

但如果是發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不免讓人毛了起來;

睿睿睡覺前總喜歡翻來翻去的,

有一天晚上睿睿睡不著,在床上翻來翻去忽然安靜了下來,

轉頭過來跟我說.......

「媽媽~我們有四個人」

通常陪二隻一起睡覺只有我,這樣也才三個人哪來四個人呀!!!

睿睿呀~想嚇媽媽也不是這樣好不好,

可是我又不死心的問他,

「哪裡來的第四個人,你數給我看!」

還好~還好~數到三他就沒有在接下去數了,

不然我真得要哭給他看了!!!   =..=

***所以說睡覺的時候還是不要叫孩子數數呀~!那只會嚇到自己呀~!***

IMG_1225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